close

大門.jpg

在台北捷運站市政府1號出口靠近松菸的地方,有一家素食餅店/麵包店,灰色的招牌素雅又帶點法式風情,裡面買的麵包別的地方買不到。都是素的!!多讓人感動。

素食者通常在一般麵包點能買到的麵包不外乎菠蘿、紅豆、奶油等甜食類麵包,早餐吃甜麵包真的很容易膩到不行,因此草斑馬時常一看到桌上的早餐就開始面有菜色,然後就這樣開啟菜菜的一天啊~

然而玉香齋的麵包鹹甜都好吃😋,草斑馬百吃不厭它家的多鈣鮮奶露和素鬆麵包,每次只要經過附近一定要特地繞進來買,甚至想到晚點會經過(不一定順路啊~)一定立馬打電話先訂麵包,讓我真的見識到了素食者對於好吃食物的堅持/貪吃!

另外店內也有很多好吃糕餅唷~ 我想無論吃葷吃素的人都會喜歡的,店內空間也特別整潔而明亮、不擁擠,如果有空經過松菸附近不妨來嚐嚐吧!
 

 

 

鮮奶露不甜不膩,口感比一般奶油麵包細膩,保證一吃愛上~

有別於肉鬆麵包容易膩口,素鬆麵包吃起來很清爽,可以很快吃光光!

3F5C6035-DDF8-4023-9EE0-EBEEB1B8A921.jpg

店內圖.jpg

 

 

 

店鋪資訊

忠孝店
營業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弄1號
營業電話:02-8787-6680
官方網站:jadecake.com.tw
營業時間:8AM-9PM

南京店
營業地址:台北市松山曲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17號
營業電話:02-2712-2277
營業時間:11AM-7:30PM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gTiger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